異位性皮膚炎---- 小孩音樂CD分享

2013042105:58

和大家介紹好聽的CD給小小孩聽

 

 

童心菩提心是孩子的外婆買的

我兒子聽了很喜歡

後來又加買了  同一個製作公司的佛國的小腳丫

這兩片內容屬小孩的佛教音樂

非常輕快活潑   和印象中的佛教音樂很不同

聽完連大人都會覺得心情很好

我個人偏好童心菩提心的曲調  真的很棒!



 

 幸福的孩子愛唱歌

是另一個我很推的

我買給兒子聽後 

直覺真是難得的好音樂

無論曲風或是內容

都讓人聽了非常舒服

甚至會想跟孩子一起跳舞

 

我也寄給美國媽媽的小孩

孩子們百聽不厭

另一個媽媽的孩子聽了

原本在哭鬧  聽完也被這音樂吸引住

 

我想  也許  正在抓癢的孩子

聽到舒服的音樂

抓癢的力道也許也會輕一點

 

給大家參考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