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位性皮膚炎--慢性過敏檢測

2013042106:29

今天 
Ivy不是要聊慢性過敏檢測的細節
只是我發現大家檢測的費用差距很大

Ivy上次回台
經很要好的大學同學的介紹
去一家私人診所檢測
費用是$xxxx

後來 有來找Ivy幫忙的家長
如果孩子有檢測報告
我都請家長也寄給我看
這樣方便一起在食療上作調整

但我收到的報告
發現和我自己的報告格式是一樣的
也就是檢測項目是一樣的
但收費卻是$xxxxx (也是私人診所)
和我去的診所差距了幾千元


異位的孩子要走向自然療法
常常開銷都不小
如果有家長想帶孩子去做慢性過敏測試
可以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我再告訴您診所的資料
可以比較看看

ps: 此診所在台北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