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位性皮膚炎打氣篇 Part 2

2013083113:52






                                                                                           文章寫於2012/9/26

很對不起觀眾
上一篇(異位性皮膚炎的開始)文章相片  應該嚇壞大家了
孩子全身流湯時  我完全不敢拍照  也沒有心情拍
(所以大家看到的相片不是最恐怖的)

之前的我  一直不敢看這些相片的
當我先生給我公婆看這些相片時
我會躲得遠遠的  眼淚直流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

趕緊的  我得放一些我兒子現在的照片
鼓勵各位父母  孩子一定會越來越好
一定要注意飲食  讓孩子多運動  給孩子好的家庭氛圍

孩子現在兩歲四個月
也許比其他孩子消瘦 
因為去年十一月幫他斷外用類固醇和內服止癢藥後
(孩子使用西藥八個多月 每天無法間斷使用 一停用就相當可怕)
調理至今  幾乎是吃素  偶爾吃很少的肉  天天喝我打的植物奶  沒有再用過任何的西藥
仍究會發作  但是都能收拾
發病範圍越來越小 皮膚自己能愈合  這些都是斷西藥後才有的好現象
因為孩子  我看了好多的書 好多的資料  才深刻體會到  像這種重症的異位性皮膚炎孩子
如果一直使用西藥下去  真的很難有好的一天 
因為除了他本身的毒素排不出來  西藥本身殘留在孩子身上的毒素  會讓症狀越難醫治  
以我本身的例子  我很早就擦到最高級的類固醇  當有一天  最高級已經失效時該怎麼辦呢? 
免疫抑制劑?  使用再沒有效呢? 照光? 冷凍療法?


我自己這樣的皮膚  因為一直不去注重真正的問題  加上懷孕時  飲食也沒有好好節制
生出這樣的孩子  我的廣州的公婆  現在看到我兒子的樣子  一直在電話的另外一頭  稱讚我
讚許我 因為他的鄰居的孫子  還有周遭認識有濕疹的孩子 用西藥的症狀越來愈嚴重
不然就是劑量越來越重
他們看到自己的孫子可以脫離西藥  真的相當高興 
因為前些日子  她們的廣州日報  刊登一位
爸爸的女兒  今年約九歲  出生就全身異位性皮膚炎  (婆婆說 刊登出來的相片  我兒子一點都不輸她)
那女孩一路用西藥  目前已經全身潰爛奇癢  肺功能失去功能  眼睛也已經看不到了
爸爸刊報紙希望能有醫生能救她的女兒  因為不管北京  上海  各大醫院 他們都去過了 
但目前沒有醫生能幫上忙


請各位爸爸媽媽  先從孩子的飲食著手
不管你要試任何的方法 
飲食!  飲食! 是最重要的!

也許其他爸媽有不同的看法  覺得使用西藥是必要的
但因為我自己的經驗  不希望孩子跟我一樣
之後我會上傳自己驚悚的相片
以及幫孩子戒斷時的相片
大家就會知道  為何我一直想盡辦法  幫孩子戒斷西藥
因為我孩子不是輕微的異位  一旦用上西藥  只能越擦越重

停止使用西藥後  我兒子不論皮膚  精神都越來越好
當然未來還有很多的仗要繼續打
但目前我和孩子的見證  已經讓我的爸媽  我周遭的親友們
相信我當初的固執是對的
不再問我 " 為什麼不去看西醫?  為什麼不擦類固醇?   馬上就可以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