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位性皮膚炎----走進韓醫影片分享心得(續)

2013060917:45

 (接續上一篇http://www.wretch.cc/blog/mickyivy1221/23877168 )    

也許有家長覺得Ivy過於偏激

總是說類固醇的不好

Ivy是站在嚴重異位皮膚病的角度來看這個問題

如果是嚴重異位的孩子

用西藥 一定 相當 絕對高的機率 

會讓病情越來越嚴重

至於為什麼?

透過我自己使用二十年的西藥  就是一個最明顯的見證

Ivy過去所使用的西藥  並沒有起任何真正治療皮膚病的作用

只是壓抑 壓抑 再壓抑毒素的排除

所以至今  停西藥一年多了 

我還是處於不斷類固醇反彈的狀態

常常有家長問我 

“ Ivy 怎麼還沒睡  你那裡的時間不是半夜嗎?
怎麼覺得你24小時都能回信阿?
快去睡阿!”

 

不是Ivy不睡  Ivy的反彈無法睡

二十年西藥壓抑在體內的毒  不是短時間能排除的

雖然現在的我  生活上還是不便

想睡時不能睡  皮膚還是不斷的發發發

但你問我值不值得? 這麼辛苦?

!  絕對值!  一輩子都值得!

我想到我現在沒有使用西藥

我心裡多麼輕鬆阿

我不用怕有一天使用藥物又再度失控住院

不用怕有一天又將全身被膿包的緊緊的

 

所以  為什麼Ivy要一直提醒家長用藥的副作用呢?

你看現在的小小孩的嚴重異位  

幾歲就開始被醫師開處方藥吃類固醇了??!!!

幾歲就開始擦強度類固醇了??!!!

若不及時趕緊拉住這些家長  提醒這些家長

不用幾年…..

我希望開這些藥給孩子的醫師不要告訴您

沒有藥可以用了  自己回家想辦法吧

 

大家有空看看許醫師和蔡博士的書吧

上次提到的韓國作者寫的書也可以

目前市面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這類的書 

可以提醒大家使用類固醇要小心

多充實這方面的知識

您才會有勇氣幫孩子戒斷西藥

因為我相信  您不想讓孩子走上跟我一樣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