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起難過的回憶

2014071205:43
下個月要把孩子送到dayhome給人帶
需要有疫苗的證明才能送
來來去去台灣這幾年
一直沒有把一歲以前在台灣曾打過的疫苗
給這邊的疫苗中心做更新
 
想當然
一定要被問問題了
"為甚麼這麼多針沒有打?”
唉  解釋了一番
對方說  這樣妳會接到我們護士打電話給妳
到時請妳說明妳孩子的情況
 
專門辦理dayhome的agent
也問我  妳要送孩子的dayhome
對方知不知道妳孩子很多疫苗沒有打?
對方有權決定收不收
 
當天
趕緊又打給dayhome的負責人
那負責人的先生本身是西醫
聽電話時  我聽的到他先生也在旁邊聽
好在  對方說  沒關係  他理解我們的情況
他說他們那的孩子全打了
這樣  也不用太擔心會影響其他的孩子
所以  讓小宇可以去他那
 
剛剛  又接到疫苗中心護士的電話
告訴我  有多少還沒打?
情緒過於激動
我哭著跟對方護士說
我兒子以前打疫苗
打完的結果是醫師叫我送孩子去兒童醫院急救
全身皮膚變成河流  衣服全部黏住
 
護士問”妳兒子多大開始有皮膚炎?”
“滿月開始”
“那是妳兒子本身皮膚就有問題  不一定是疫苗造成”
“不是  小孩本身是有溼疹  但疫苗讓他變得更加嚴重
每打一次  就明顯變嚴重  而且都發到無法控制的程度”
…………………………………………………………
…………………………………………………………
真糟糕
永遠都揮之不去的惡夢
那湯流的狀況
真的是像河流 
那湯    從皮膚上不斷的冒出來
可以整個拍成動畫片
特別是醫師看到出現驚訝不已的表情
更讓我當下的心焦急到了極點
 
 
這段往事
很不想回想
這一通電話
又讓人很想難過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