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日(下)

2014071206:04
(接溼疹日上篇)

上禮拜  不是才寫我全身幾乎是光滑的了嗎?
這幾天  又要一波了
大腿很迅速的冒疹而且長出來的疹裡頭都是水泡  也開始流湯
臉頰和眼皮也整個更紅腫
右手無名指和小指整個是汗皰疹
 
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我從開始補能量以後
要發作時都會很兇猛  但患處好又可以好的比以前快
而且  甚至這兩個禮拜睡得越好 (睡得好等於也是補能量)
它要發的更快
現在的發作  我覺得是把以前大量的冰,寒在做排除
所以  這幾個月的心得是
若有人像我一樣  過去用這麼多西藥壓抑皮膚炎
戒斷時會很辛苦
如果又加上  吃很多冰涼之物  或自以為水果多吃就是健康
那就更容易還有一波又一波的排寒反應
 
老天爺給我的考驗真的好多
我先幫大家做體驗                                    
由我的實際經驗來告訴大家
我過去有很多不當的生活習慣或不當的醫療方式
所以我得花很多的時間與心力讓身體恢復健康
 
希望您或是有孩子的人
能以此做借鏡
皮膚炎的孩子  一開始就採取正確的來照料
再嚴重的孩子 
都有機會變成正常的皮膚和一般孩子一樣可以好好的睡覺
但若長期使用壓抑毒素的作法
要走的路    就可能像我這麼辛苦
 
說到那天遇到的人
還有一個是在超市遇到的
我跟孩子在那吃午餐
然後就跟一個華人媽媽聊天
不認識也東聊西聊
聊到不小心問到對方的傷心處
搞到對方流眼淚
她說她帶孩子好累
我說妳孩子身體健康沒怎麼樣
應該沒有我跟我孩子的情況累?
然後又講到溼疹
對方跟我說  她也20多年溼疹了
生完孩子  因為照顧孩子晚上都沒睡好
免疫力變差  這兩年的溼疹又開始長
 
仔細一看  她手臂上也好幾塊溼疹
我問她那你擦藥嗎?
她說  她從不擦西藥
我說” 妳怎麼這麼幸運  這麼聰明
妳從小發溼疹到現在都沒擦藥?”
…………………………………
整個亂聊一通
彼此留電話 
我說有空帶孩子來我家玩
兩個孩子年紀差不多
多一個玩伴
 
這篇文章
感覺很沒主題
發現自己挺八婆的
但還好還有一點八婆的個性
所以斷類固醇至今  沒有出現自閉的狀況
不然  估計我一定無法戒斷到現在~~~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