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2012110320:28




                                                                                             寫於2012-10-01

每當我看到網友的回應  都會讓我瞬間流下淚水  不過這不是傷心

是喜悅與感恩的淚水

我先謝謝媽媽  整個過程媽媽最辛苦

我知道她為了我和孩子  不知道操了多少心  少睡多少的覺

也因為她一直支持我的作法  讓我能順利走到這一步

 

再來是我的先生  謝謝他對我的體諒與包容

謝謝他在我最歇斯底里的時候  一直為我加油 

謝謝他為期兩個月 

每次長達四,五個小時 在床邊看我睡覺 幫我按摩與安撫情緒

 

謝謝公公婆婆  贊同我的作法  相信我的執著

謝謝我的兒子  越來越好的狀況  讓我能安心休養

 

也要跟爸爸說  對不起  真是讓你太擔心了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也謝謝你開始支持我  我和孩子都一定會越來越好

 

今年的中秋  是我生完孩子最快樂的中秋

第一年        大家在家門口烤肉  我獨自在房間  抱著全身焦炭流湯的孩子流眼淚

第二年        我和孩子都在西藥的魔罩下 擔心著何時即將爆發

第三年        就是現在  我和孩子都成功脫離西藥

 

這種喜悅  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從上禮拜開始  我可以蹲下身幫孩子洗澡  也不怕水濺濕我的傷口

昨天  我去洗髮店洗頭  不用擔心手臂的傷口 或脖子的濕疹讓洗髮的人卻步

我也可以抱孩子幫他把屎

我可以曬太陽  皮膚也不會刺痛

我可以作好多好多…..

 

雖然離完全康復還有一段距離

但目前的我已經很滿足了

生完孩子  我從來沒有這麼舒坦快樂

我知道  我真的走出來了

 

謝謝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們

也希望我和孩子的例子  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為更多的孩子或病友減輕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