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加油+網友分享

2014081612:23
最近的我還很累  還沒撥雲見日
但會繼續努力與加油!
在這裡我要很感謝很感謝我的老師
能受到老師的幫助
真的昰好幸運
每當淚流不止時
老師的每一封信
都讓我真的心存感恩  不知該如何回報老師


這陣子反反覆覆的有想關一下部落格 
但每每看到一些回應
都覺得以前寫下來的字字句句 
可以幫助到一些孩子
 
那就繼續開放著
但回覆上也許比較慢
畢竟我也是透過這個部落格
認識了很多熱心的家長
也因而有機會知道了老師和末醫師
也讓我有機會能接觸到中醫
真的昰謝謝了!!!

今天剛好和一位中醫師的太太聊天
跟她提起我有寫這個部落格
我提及  這些文章  也算是從錯誤中慢慢學習
真要看文章的網友
真的要從最早的文章開始慢慢看到後面
因為一些作法 
都在後來慢慢接觸中醫後而有所改變
特別是在水果或生菜(要看體質)
或是大量放血以求皮膚的進展
或是過度清淡飲食以求皮膚進步
 
這些過去我以為是好的
但現在慢慢的  觀念改變了
所以  只求有緣人一起來認同
之前還聽過一個皮膚病的網友 
採取無油無鹽的飲食好常一段時間來獲取皮膚的進步
我看到都目瞪口呆了
直搖頭阿~~~~~
非但皮膚沒有太大的進展
連基本的生理平衡都因而破壞了
 
後面是前陣子家長寫來的 和大家分享

有關於斷類固醇後的喜悅
有關於喝植物奶後的進步
有關於按穴位 泡腳  做運動後自律神經獲得平衡

(內文如下)
 
 我的兒子最近情況穩定很多,這兩個星期也吃豬肉和麩質的麵包,也沒有出現異樣,我真的很高興,覺得為兒子戒類固醇藥膏是條正確的路,雖然過程很辛苦,每次爆發我也很想很想放棄,不過現在兒子情況有如此大進步,我很高興,也多謝你的支持和鼓勵,你的部落是我精神支住的,在戒斷類固醇的過程,我並不孤單,每當想放棄時,幸好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無私的奉獻跟分享,我的寶寶這個月喝植物奶,皮膚好轉超多的,我媽昨天還問我他是擦類固醇了ㄇ,他自過年期間戒類固醇大反彈後皮膚爛了半年,沒有一天不紅腫滲組織液,真的超感激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這三天自律神經失調好很多,不然之前都快天亮才睡要崩潰,真的很感激你,我有泡腳按湧泉穴,白天蹲腿,十分感激,希望我們都越來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