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病戒斷類固醇分享 (網友有再增加留言的新分享 有興趣的此文再往下看 )

2014071712:38
謝謝這位網友的分享
感謝您特別來分享您的進步與方法
相信可以鼓舞更多的人
Ivy就直接從文章的留言貼出來
 
其實  先生前幾天才跟我說
要我不要見到用類固醇抑制皮膚炎的人
就跟對方說長期用類固醇的副作用
 
說原本對方西藥用的好好的
也不知不覺用的挺平順的
被我一攪和
使對方的家庭將要陷入一陣風暴…..
 
嗯  有ㄟ……
我前陣子才跟w老師說
遇到我的皮膚患者  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真正遇過我  和我深談過的
沒有人不想盡辦法要戒斷類固醇的
 
我希望我也能越來越好
能創造那麼一點奇蹟
願過去嚴重皮膚病的我
也能和一般人一樣
不用再常常想著皮膚的問題 
 
替我加油吧!!  ^^ 謝謝大家

後面附上網友的留言分享 
也祝福這位網友   健康  平安  快樂!! 
謝謝!

(備註:  這篇PO出去以後  網友很快又來補充了她的心得   所以底下的分享看完
滑鼠再往下拉   可以看到她另寫的戒斷分享  真是謝謝她的熱心!!)

>>>>>>>>>>>>>>>>>>>>>>>>>>>>>>>>>>>>>>>>>>>>>>>>>>>>>>>>>>>>>
>>>>>>>>>>>>>>>>>>>>>>>>>>>>>>>>>>>>>>>>>>>>>>>>>>>>>>>>>>>>>
 
  • 超感謝ivy媽的人~ 於 2014-07-17 12:00 2F
  • 因為臉大過敏(直接二分之一毀容),
    左手臂和右手臂也爆發"錢幣型濕疹"(天呀!!)
    意外搜尋到ivy媽的blog~
    超感謝的~我頭一次聽到&見識到"類固醇反彈"的可怕,
    我立刻把我剛看完醫生拿的藥給丟了(從2年前間接擦到現在)
    現在我的臉完全好了,手臂也百分之90康復,
    剩一點點濕疹,但幾乎完全不癢(感謝老天爺!)
    雖然毀容到現在才兩個月,但還是心有餘悸~

    很感謝ivy媽無私地分享
    "排寒""排毒"'五穀奶'"樂觀的心""運動"的概念,
    還有幫助我最大的就是~"照片",只要看到那些嚴重時期的相片,就能相信"自己一定能復原",因為真的有人成功了!

    我自己復原的方式真的是完全沒看醫生(看中醫很怕全身爆發)
    ,就真的是每天喝一杯黑豆粉,糙米粉,薏仁粉泡的豆漿,真的很感謝ivy麻的提醒:傷口要復原要補充蛋白質.

    運動我是做平甩功,或是去慢跑~

    喝油我是每天喝一匙黑種草油,一匙月見草油,一匙亞麻仁油,
    加一匙椰子油,好了差不多後,我就只喝亞麻仁油,和椰子油.
    黑種草油和月見草油就拿來護膚~

    然後,皮膚傷口的痂要盡量去除,讓傷口排毒,毒排出來,傷口才好的快-----這是真的,天呀,皮膚的概念也太神奇了.


    真的非常感謝ivy媽寫了這個部落格,
    要是那時沒看到,現在真的不知道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

    希望ivy媽繼續加油,分享更多有用的知識,
    我想有緣看到的人(像是我)一定會受益的~

    ps,每次看到小宇健健康康拔菜的照片都超令人感動的(感動到要哭了),
    祝福ivy媽一家人永遠都幸福快樂


 


  •   chibaby 於 2020-07-10 02:00 2F
  • 您好我現在正在經歷類固醇戒斷,有人告訴我不要吹冷氣比較好,但是現在天氣這麼熱,我想知道不吹冷氣真的會好的比較快嗎?
  •   超感謝ivy媽的人~ 於 2014-07-17 20:38 1F
  • 真的謝謝ivy媽,我想您已經真的創造了奇蹟,
    我相信跟您相遇的人,
    可能都是需要用"放棄類固醇"這方法來治療的人~
    我自己是覺得如果用類固醇能治好,且不再復發,
    那可能就是大概可以用類固醇來治吧~

    康復最重要!!!

    但如果越治越糟糕,
    這時一定要知道"長期使用類固醇的嚴重性"
    ,我活到28歲(今年)沒有人跟我說過類固醇的嚴重性,
    當然可能跟我說了我也不會聽,直到發生在自己身上....

    也許有人真的用類固醇治好了,
    但我自己是曾經治好,但後來又大爆發,
    所以我只能對類固醇投"反對票"

    真希望全世界的每個人都能分享自己的真實濕疹痊癒故事,
    我看過的資料裡,
    不只台灣,美國,香港,好多地方的人都正在溼疹爆發,
    或是"類固醇反彈",

    真的好可憐~

    如果大家能把自己痊癒的經驗分享出來,
    無論是用類固醇治好,還是是不用類固醇來治癒,
    我相信,
    這樣一來我們大家都能一起從皮膚病的經驗中學習,
    往健康之路邁進~


    最後,雖然太雞婆了,
    把有些東西忘了提的補充進來,給大家參考
    因為當初各種方法真的是東找西找,
    如果能幫到忙,那就太好了,
    皮膚的苦真的不好受,
    我那時的戒斷前一個禮拜,臉流湯超紅腫就算了,
    每晚半夜三點,
    眼睛準時會劇痛,痛到我只能不停念阿彌陀佛,
    會痛到我昏迷過去才不痛
    濕疹應該眼睛不會劇痛吧~

    然後,我擦類固醇的那塊皮膚有變成黑色,
    後來我才曉得這是"類固醇反彈"
    看了ivy麻的文章,
    我才了解我之前有一次為什麼全身發熱直冒水氣,
    所以,我才決心不再擦類固醇~

    補充一下我的小方法,也許不適用每個人,
    就只是給大家參考~

    劇癢的時候,用吹風機的熱風吹能夠止癢.

    待在冷氣房確實會比較不癢,
    我個人覺得"吃冰"的影響遠大大大於吹冷氣,
    吹一點冷氣應該還好---

    我過敏的時候有作"療癒密碼"每天做三次~
    這是我從"療癒密碼"這本書上看來的,
    是自己很簡單就能做的能量治療~

    每天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觀音菩薩,救命呀~)

    每天對鏡子說:皮膚你好美,謝謝你努力排毒,
    這是我看"創造生命的奇蹟"學來的肯定句自救法

    現在我則是每天喝兩條小黃瓜榨的果汁,或小麥草汁,
    來調整體內的酸鹼值~
    這是我從"效果驚人!90%的疾病都能逆轉.全食物救命奇蹟"
    這本書看來的,作者克莉絲.卡爾 Kris Carr,得了罕見的癌症,就是靠"綠色蔬菜汁"調整身體的酸鹼值(人體應該是要變成弱鹼性)來治療癌症,
    很奇妙的是,這本書的說法跟ivy麻的說法很多都不謀而合,
    例如:少吃水果,少吃乳製品

    心態非常重要,我從療癒密碼這本書學到:"壓力是萬病之源"
    我覺得很有道理.
    我也曾經用類固醇治好濕疹,如果那時治好濕疹後,我能調整生活習慣,釋放壓力,改變飲食(像是進行低敏飲食,喝綠色果汁),也許溼疹這一生就與我絕緣了,可惜那時就不知道呀,還狂吃整桶的冰淇淋(悔不當初).

    相信ivy媽一定能早日擁有健康又美麗的皮膚,
    你的故事一定真的真的幫助了很多的人,
    一定很多人都永遠感謝你,祝福你.
    最後,當然是真的還要再說一次~
    真的非常感謝ivy 媽,永遠祝福你,感恩你的幫助和分享!!!
  • 版主於 2014-07-18 02:28 回覆
    真的謝謝妳的祝福
    也感激妳熱情的回應

    還是要小提醒一下
    調整體內酸鹼值
    不一定要靠生的小黃瓜汁 (好寒喔~ )
    注意看自己舌頭的白苔
    如果本身白苔多
    或喝完白苔變多  此法就不太適合妳的體質

    身體越來越寒  相對會比較沒有能量排毒
    初期也許會看到效果  但一段時間後  可能會有反效果
    得多注意寒熱的平衡  會是比較週全的方法

    您的分享  真的很棒
    謝謝您
    希望您越來越好  越來越美麗!! ^^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