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無法好的成人皮膚病~~~或許可以考慮化瘀血

2021040905:50
這篇文很簡短 
也許以後再多加補充

主要是想分享給皮膚病友們
如果你的皮膚炎已經治療好久
卻久久無法穩定或是久久傷口無法癒合
也許可以考慮使用"化瘀"的中藥

有句話叫
"久病必瘀"
一直都知道這道理
但這幾年我一直沒有去實踐

上中醫學校後 也聽過老師講過很多化瘀的案例
但當時給的案例  沒有跟皮膚病相關的
一直到一年前左右  
我把我自己過去的皮膚病經驗在班上作案例報告
把過去自己曾經用過的方子  
不管有用或沒有用的都列出來
西人老師最後總結
" 也許考慮增加化瘀血看看"

當時  我並沒有馬上去試藥
一直到身體出現了某個轉折點
我偶然情況下看了某個化瘀的方子
看看裏頭的成分 為何不試呢?
所以我用
健脾祛溼的方子+化瘀的方子
短短幾天
哇哇哇!!!
這效果如同使用類固醇!!

好多年前  我找皮老師幫忙
皮老師曾開給我一組三焦方  
當時服用的效果也是神效!短短幾天正常皮膚就長出來了!

這半年的另一個發現
添加化瘀的方子後
開始出現了神奇的轉機!

有在看中醫的朋友們
或許可以與您的醫師討論看看
化瘀也許是另一條出路

但化瘀也不能濫用
畢竟是在破血
所以化瘀必須要適度   
過度了反而是傷害
也請與您的醫師討論後才使用喔!    

大家加油喔!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sd9595 於 2021-04-14 08:34 1F
  • 感恩您的分享,謝謝您,中醫博大精深,藥方要隨著不同人體質做變化,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