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後腳跟龜裂的問題改善了

2014111811:54
我十多年來  後腳跟一直都會嚴重龜裂 (天氣越冷越乾越厲害)
通常裂到會見肉  走路會痛
加上爛爛的  非常不美觀
而且一般人說用甚麼好的乳霜穿襪子包住
對我而言都是無效
而且  龜裂到一定程度
會換從腳的大拇指底再裂  然後是腳的小拇指 (連裂都有順序~)
 
 
今年冬天
也就是現在才發現
我已經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腳後跟已經好了
(因為戒斷類固醇以來通常只會注意皮膚溼疹的位置)
後腳跟一整個好 
而且完全不乾燥
(我一直沒管  所以連乳液甚麼都沒去擦呢)
 
重點是
我們這裡的氣候乾燥
溼度只有40
還有  天氣極度寒冷
這兩個禮拜  氣溫都在零下20度~零下10度
後腳踝竟然是好好的
 
十多年的問題
因為中藥的調癢
現在竟然也跟著好
 
之前老師還在學校時
有跟老師說  敷完吳茱萸醋  感覺腳裂好一些
記得老師說  因為敷完下半身比較有能量  所以會改善些
 
現在  能達到後腳後跟整個好
那表示我的身體   又更有能量了!!

若不是接觸中醫
真的從未去想過
為何後腳跟的龜裂會常年不癒?

想辦法把命門火提升起來
讓五行能夠帶動起來
身體的問題  就能漸漸獲得改善

透過自己身體的變化
越來越能體會命門火的重要性
也難怪  
老師總是苦口婆心的在這主題上  不斷的叮嚀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