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卦

2015032311:20
近來我的皮膚  都還算穩定
可以不用像以前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沖澡
還可以兩天洗一次澡  身體皮膚也不會不舒服
孩子的學校    我也都能去當義工
希望這樣的狀態  能繼續持續
接下來很想和大家一樣  能有一個很充實的暑假  天天在戶外待著.^^
我要陽光  陽光  很多陽光!!!!
(想起去年的大爆發  真的好難有機會喘息一下~~~)
 
 
四年多前  要去榮總住院前 全身潰爛不已 
整個人腫的像大象  尿也尿不太出來
家人覺得我一定中邪之類的
還是侵犯到了甚麼
帶我四處去拜神
最後還帶我和孩子去掛了米卦
 
那是在一間廟裡
當時小宇的臉頰  還有前一晚剛抓傷的大片血跡
我拖著走不太動的身子進去
一位老太太看到 
第一句話就是
”這小孩怎麼這樣?  怎麼這樣流血? 唉游~看起來很恐怖  ”(用台語說)
 
卜卦時
不需要跟對方說自己的狀況
只是對方直接就跟我搖頭
“妳的身體很虛  幾乎沒有任何元氣”
我問
有沒有能解的方法?
 
對方說
“解不了  妳還有四年的時間要受這樣的苦”
 
我當場大哭  淚流不止
我一分一秒都過不了
還有四年要這樣過?
 
我問
“是我做錯事了嗎?  還是我做了甚麼傷害人的事?”
 
對方說
“不要這樣想    
 就是這個坎要走過去…..”
 
 
當下
對於這樣卜卦的結果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  對方沒有說我一輩子都是這樣
憂的是  到底能解決的方法是甚麼?
也更萬萬沒想到 
後來的日子是  重回西藥的懷抱又整整一年
然後又再重新戒斷類固醇
 
 
現在  已經過了那位卜卦師父說的四年
我也感覺  整個人舒心很多
我算是不喜歡去算命的人
但是 
過去每當我遇到難過的關卡時
這個卦
讓我安慰我自己
再撐一撐
撐過就會有機會
 
 
我現在也很想做些甚麼
一些念頭在腦海裡盤旋
希望能做一些回饋
幫助一些人

要怎麼作?
再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