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外治法

2014111611:30
這幾天吃老師新開的方
天哪!  從開始吃以後
一整個不舒服
不是頭涨  頭昏  有時是疲倦不堪
有時卻半夜精神亢奮 無法入睡
後來還出現右上排牙齒  一整個劇痛  無法咬合
只要輕觸  就疼痛不已
 
細看老師的處方
沒有理由阿 
這些東西   應該讓我更舒服  或是精神也安定
怎麼會剛剛好是相反的結果
 
請教老師後
才知道  這是能量在產生  是命門火阿
老師叮嚀要趕快做外治  (繼續維持原處方)
不要浪費這些能量~
 
 
近來看到老師總是強調捏痧的重要性
我這個慢半拍的  
看到朋友小孩  唇紅舌尖紅 
馬上雞婆叫朋友幫孩子捏痧 (果然才捏兩下  馬上出痧)
 
連小孩班上  一個菲律賓的家長
剛好下雪  沒有先回家要等小孩下課
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啟的話題  跟他說了一個多小時的外治
跟他說  要調長短腳  要綁腳  要捏痧…….
 
說自己慢半拍
是因為我自己一直捏不出痧來
 
印象很深刻
四月那次跟著老師一起走步道
當中一個孕婦  說自己捏不出痧來
老師說  那是能量太低造成的
 
我這個被動的
也想著~  我能量也很低  所以捏不出來
然後就一直放著沒管
一直到前天
才終於請教老師 我捏不出痧怎麼辦?
要等到我能量提升嗎?
 
老師回覆  可以在肩井拔罐  先提氣  然後再捏痧看看
但我的拔罐器壞了
又問老師  還有其他辦法嗎?
老師教  那就捏肩井試看看  (老師有另教  酒杯烤一烤  也可以拔罐)
 
我請先生幫我捏肩井
然後鼻樑捏痧
哇  感動ㄋㄟ!
終於出痧了  還好紅呢~~
而且當下把脈
左寸的脈馬上變大變有力~~
 
 
不過  這幾天最令人憂心的
是牙疼 
太劇烈了
一整個不舒服
 
牙齒是前天凌晨半夜突然開始疼
又漲又麻 
只要輕觸牙齒  就痛到不行
更不用說要咬合
直覺和這次吃藥同時帶來的一堆不適的好轉反映
應是同一掛的
 
 
還好老師有提醒趕快作外治
我就金雞(一邊金雞  一邊口含椰子油)
鳥飛 
綁腳
大直筒
(除了背部  大腿前側和後側都作  膽經 胃經的部分超痛 看來瘀阻超級久的)
也有用甲烷壓腹 (甲烷力道真夠嗆的! 好用!!)
也同時用甲烷條長短腳
敷吳茱萸醋  則是每晚睡前就有再進行
 
到昨天
那些奇怪的不適感
頭昏  無力  或 亢奮  漸漸改善 (老師教提肩後 把痧捏出來應該也是有幫到)
牙疼有減輕一半  不過還是挺擔心的
因為牙疼太不舒服 (幾乎可以說是這輩子目前為止最不舒服的牙疼)
也不敢確信  到底能不能真的把牙疼給舒緩了
 
 
哈  現在第三天下午
牙齒全好了
怎麼用力咬合  都沒問題了
真的好神奇阿!
 
還有那個亢奮感
昨晚真的有認真作大紙筒和壓腹
原本想一整套作完    再接著做金雞和鳥飛
結果變的超級想睡覺  是累的很舒服那種
(所以以後要做全套  我還是金雞和鳥飛先做好了 ^^ )
 
倘若不是老師提醒
真的會把這幾天吃藥後的反應誤以為是不良反應
而把命門火的能量浪費掉
那真是太可惜
 
謝謝老師提點
這次的親身體驗
真的是受益良多!!!
更發現外治的厲害!!!
 
感覺  要邁向健康之路
除了要有耐心  也得有決心
因為過程有這麼多的波折  得不斷的重新站起來
感恩老師收我為學生
讓我一邊努力變健康  還能一邊學習
 
謝謝老師
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