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病太久無法睡的綁腳分享

2014062522:59
前幾天開始
夜間不會搔癢了 
若夜間不癢  基本上白天也不會癢
等於晚上可以好好的睡

不過  問題來了
不抓癢   不代表我的身體可以順勢著一覺到天亮
去年暑假  好不容易擺脫夜間不斷搔抓的夢靨
但因為身體太久太久  三年多沒有好好的睡
皮膚雖不抓   但卻無法入眠   生理時鐘調適不過來
當時  快一個多月  我的身體才習慣晚上應該要有睡意


這回的排毒告一段落
夜間睡眠也受到影響
我知道又要處裡睡覺跟不上進度的問題
因為身體很明顯
會在之前會抓癢的時間點
自動醒來  而且是神智清醒的狀態  必須努力再讓自己回頭睡(有時候乾脆不睡了 ><)
唉   明明不是因為癢而醒
這很麻煩  終於可以睡了  身體卻無法配合



前幾天想著
看書找處方
是不是能吃甚麼中藥來幫助?
只是靈機一動
好久沒有綁腳了
之前雙腿因為都留湯
無法綁腳睡
自己又是嚴重長短腳
不好好靠綁腳調整也不行
那就來綁腳好了

三天前
小宇幫忙調好我跟他兩個人的吳茱萸醋
腳底都貼好後
我接著開始綁腳
小宇問 " 妳要開始綁腳了阿?"
"是阿  看會不會就能睡覺  對身體也比較好"
"綁哪裡?"
"綁這裡阿!   膝蓋上   膝蓋下  還有腳踝的地方!  這樣知道了嗎?  你要不要玩阿?"
他還興致勃勃  "好阿  我也要綁"  (真沒想到他會說要)
"你想綁  但現在很晚了  沒空幫你找繩子  明天好了  明天你想綁再幫你綁"

然後  我們就睡覺了
隔天  看看時鐘  眼睛有沒有花掉阿?
早上六點多了
所以我從12點  一路睡到六點多?  都沒有醒來耶! 
我跳的跑出房間
跟先生說  "我昨天沒有醒來耶  因為我綁腳!!"
估計先生還沒意會過來......(因為他是不願意綁腳的那種人)
"神不神  我本來固定時間點都會清醒  才綁一次就一覺到天亮了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再吃甚麼方來幫助  厲不厲害!"

今天綁第三天
從12點一路睡到早上八點
現剛剛起床
趕緊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麼簡單好用的外治
您說   不用多麼可惜阿!
分享完畢!!
(第一次看Ivy文章的  可能看得一頭霧水 
若有興趣  請回頭看之前綁腳的相關文章  就知道我在寫甚麼了!)

好用好用真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