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2014補能量排毒相片(ㄧ)

2014062015:00
這次補能量大排毒的故事要寫感覺很長
實際上是在四月左右開始
原本以為是腿部  而且只會出現在前側 (唉 竟然連小腿後側也毫不留情的大規模流湯)
和從小第一次出現溼疹的腰臀部位

沒想到可以排到全身
連一年沒發的肩膀  手臂 上背  整個全發
臉也不用說  還發到耳朵

之後有空在慢慢分享
先貼最有心得的部分
是我的右小腿
是整個過程  一直不癒合的地方
也是從這個點
我才想起來老師說的補命門火

因為全身發透透
都和右小腿一樣留湯  衣服可以黏住
但沒有理由
最早發作的部位
卻遲遲不願意收口
應該不是蛋白質不足而導致傷口難癒合
若是不足  會整體都不好癒合
而不會後發的部位  都已經進入要收口的階段

還有  左小腿雖然也是發疹搔癢
但正常應不會左右兩邊差距如此之大
(其實  整體而言  這次的排毒
身體右半邊比左半邊嚴重許多  雖然都發
但右臉一定比左臉嚴重  右腰臀一定比左腰臀嚴重許多
右背一定比左背厲害
至於右下肢就不用說啦~
這些發現  若是在我初期戒斷類固醇的第一年
是查覺不太到的  主要是當時全身都很嚴重 
目前有這樣的體現  就更容易把體質看得更透徹了)


另外  右小腿  不管怎麼抓傷它 
不流血就是不流血
其他的留湯部位  我只要看到衣服上已經沾上血漬
我心裡可歡喜了
我知道那些位置排毒到一個階段
可是  右小腿就是不流血

唉  身體的寒溼真這麼重嗎!!!
從小吃冰吃到生完孩子  連在產檯上還在吃冰
20年的類固醇+止癢藥控制溼疹
再加上發溼疹前
還有三年的鼻過敏  當時幾乎天天鼻炎藥內服
咦!!!!!  鼻過敏不也是吃抗組織胺為主嗎? 所以我的內服西藥是23年 ><
現在真是找罪受!


還有  這次的大排毒
我出現了戒斷類固醇頭半年時夜間大冒水氣的現象
整個人變成蒸氣火車了
但還好  只出現三天 
排完水氣  的確人也舒服些

右小腿出現這樣的問題
我能想到的
就是老師曾提過的補命門火
我一直沒有好好執行過
再來 我想著
老師說過左血右氣
那我氣肯定不足
以至於右小腿可以不斷留湯  腫大浮浮的
因為就算補了血  但氣不夠 血就無法把營養送過去
右小腿一樣可能繼續爛

還有  我的舌白苔很多
所以  去溼也是要做的

先給大家看
我確實實施補命門火+貼吳茱萸醋+健脾去溼+補血補氣的階段
相片中   大概間隔兩個禮拜皮膚可以有這樣的變化

現在  我全身幾乎都好的差不多了  有的話是小紅疹 (不是溼疹那種)
底下先放今天小腿的相片可以比較
大家看到嚴重的色素沉澱
全部都是這次排毒發出來的
好不容易之前的色素沉澱比較淡了
看來又要重新慢慢等他淡化了

其他的以後有空再分享
本來沒有想今天寫的
實在是剛好晚上在嘔氣 
都快半夜十二點了
給他狂吃發洩
現在肚子漲得要命
所以就先貼幾張相片

太晚了  快半夜兩點  我的皮膚肯定要跟我抗議
不能這樣不自覺
請待下回分享了
晚安!


2014-6-4  右小腿右側


2014-6-4 右小腿內側


2014-6-4 右小腿前側



2014-6-17  (也就是上圖的13天後) 右小腿



2014-6-17  小腿近照  是不是比兩個禮拜前進步好多!!^^
                   雖然有小傷口  但只是表皮傷  不是帶膿的溼疹了!!
                   當嚴重患處  變成表皮傷  像一般人的擦傷時  就表示該處快好了!
            



2014-6-20  今天的小腿 !  不好意思  因為半夜受燈光的限制! 不是很清楚
                  雖然皮膚整個花花的  但整個幾乎是光滑的啦! ^^




 


  •   媛 於 2015-09-02 10:03 4F
  • 您好ivy媽:
    我的濕疹至少5年,用過蠻多西藥的(吃的擦的),用西藥的過程真的是反反覆覆,但我還有甲亢的問題(副作用:皮膚癢疹),也在吃西藥,我中間自己有停藥兩個月(那時有吃中藥),指數有高一些,身體都還是會抓,西醫的醫師認為不是藥的問體導致我會抓手腳皮膚,還不建議我停藥,用藥有3年左右,請問要怎麼做對身體比較好呢?謝謝
  •   媛 於 2015-08-31 15:55 3F
  • 您好ivy媽:
    我也是深受濕疹困擾的患著,5月吃中藥,吃到7月底整個發起來,我又回去吃西藥,西藥的醫師說先停中藥,晚上睡覺睡著後都會不自覺得抓腳或手,所以濕疹傷口一直不會好,一直很困擾,想請問我這樣是要回去看中醫?如何知道這家中醫有沒有效果? 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
     
  • 版主於 2015-09-01 08:21 回覆
    您好
     
    不知道您過去的濕疹病史有多久?
    有沒有用過很多西藥呢?
     
    如果您有把我的文章看完
    您或許心理會有個底
    用中藥的過程  也就是戒斷西藥的過程
    會有西藥的反彈過程
    如果說  這個過程您受不了
    那就無法說哪個中醫好
    因為好的中醫 
    必須幫您把這些毒素排出來
     
    或說  就算不用中藥
    只要您把西藥停了
    一樣會發疹排毒  因為身體會自然排毒
    只是程度上的不同
     
    當然  若您選擇西醫
    西醫採取的方法  就是壓抑性療法
    讓你馬上好轉
    但只要一停藥  很容易會再復發
     
    所以  哪一條路適合您
    就要看  您願不願意走過反彈的過程
    願意接受挑戰
    才有辦法接受中醫的治療
    否則  只要一排毒  中醫會被誤認微亂治
    這樣  您就會再回去使用西醫
     
    先問問自己
    加油 
    這個過程很艱辛
    熬過才知甚麼叫做海闊天空
    祝福您
     
  •   蘇美女 於 2014-06-24 10:00 2F
  • 親愛的阿~~~太久沒看到發病的皮膚照,一點進來有一點驚到,四月是來台北放血後的那一陣子嗎(我對時間沒概念XD)???

    不過看後來的照片後,你超棒的!!!看你一次又一次戰勝,覺得天公伯阿一定又更愛你了,你是祂的愛將,因為你超勇敢超有韌性~~~~而且,我相信這跟打遊戲破關解任務一樣,到最後你可以成為將領幫助很多人一起破關!!!!!!
  • 版主於 2014-06-24 22:29 回覆
    哇! 寫的這麼感人 ^^
    來加拿大  給你和小練包吃  包住  包玩
     
  •   Willy媽 於 2014-06-23 12:26 1F
  • Ivy媽您好:

    看到您受濕疹的苦感覺好心疼...

    Willy現在的情況已經有在控制中了...要很感謝您..
    他現在也都會自己去拿乳霜來擦...只要不抓就好得很快...

    祝福您早日康復!!...^^
  • 版主於 2014-06-23 12:33 回覆
    媽媽您好

    謝謝您
    我現在又好的差不多了
    又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早點排完毒也好阿
    總比留在身體裡 ^^

    希望都越來越好喔!
    一起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