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更多人的力量

2013022202:58

和一位有異位孩子的媽媽通信已經好一陣子了

今天早上
看了對方媽媽寄給我她孩子的照片
我哭了
又不是我的孩子
我也哭了

又被小宇看到我流淚的一幕
孩子說
" 你又很感動了嗎?"

跑過來手按著我的手腕

"媽咪 我拉著你 我拉著你"

"你怎麼這樣? 我幫你好嗎?" 拿著衛生紙幫我擦眼淚

"你又傷心了  我幫你擦眼淚  不要哭"

"妳趕快吃你的飯就不會傷心了"



一個人的力量好小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人來幫助這樣的孩子
前陣子  美國媽媽說 也想寫部落格了
想把孩子的皮膚炎故事也寫出來

趕快寫吧
寫出來讓更多的人知道
有很多的孩子是不用受這種苦的

一起加油了
這位媽媽  你要有信心 不要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