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 (光碟已寄出)--有需要者,歡迎來索取!

2015020123:22
10/3/2016 
很抱歉
目前手冊已全數被索取
僅剩光碟喔!

有需要光碟的朋友
再請依照文章建議的方式來索取
感謝大家
祝福大家身心愉快  平安健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5
禮拜二左右 
我們應該就會收到印製好的光碟
已經寄回郵信封來的朋友們
我們就能幫您寄出
 
 
昨天和媽媽通電話
我才知道
家裡已經陸陸續續不少的信件來索取
真的很感動
 
也有的人
信封裡還寫了字條
寫了感謝和祝福的話語
 
我跟媽媽說
這段時間
生活變得開心很多
家裡頭開始越來越多的笑聲
皮膚也真的復原的快差不多了
(我也快能去孩子的班上當義工媽媽了
因為幫忙的內容  也包含發放班上小孩子們的點心
我總覺得  爛爛的手  會讓其他看到的家長覺得不妥
就算帶了手套  總還是要顧忌他人的感受)
 
之前  礙於皮膚                                        
整個人常常提不起勁
一個多禮拜前
我幾乎每天都開始做點心給孩子吃了
有蘿蔔絲餅, 饅頭, 蔥花捲, 山東大餅,芝麻包….
其實都是第一次作
卻被小宇讚到不行
每次吃都說”媽咪  你怎這麼厲害!”
吃完了
又說”這些東西怎麼這麼好吃~~~~”
呵!
真的是身心都比以前舒暢許多 
我才能做得出來
也才有動力作阿
                                            
現在聽到還有人寫祝福的話語在信封裡
我的心真是倍感溫暖  感覺充滿更多的正能量
謝謝大家了!
在這裡也祝福大家
 
身心靈都更健康!!
無限感恩!!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Irene 於 2015-02-09 09:27 1F
  • Ivy:

    會公開食譜嗎?好期待呦~
    我每週必做結頭菜糕給小孩吃,小孩也吃得很開心!
  • 版主於 2015-02-10 05:20 回覆
    呵!  麵粉製品妳應該做的比我好多了
    上面那些都是我網上找食譜跟著作
    所以是小孩子不嫌啦!

    或許哪天我有自己發天然酵母
    再考慮分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