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場健康自癒力手冊索取

2015033104:25
10/3/2016 
很抱歉
目前手冊已全數被索取
僅剩光碟喔!

有需要光碟的朋友
再請依照文章建議的方式來索取
感謝大家
祝福大家身心愉快  平安健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來索取過腦場光碟的朋友們
如果您們覺得這個方法不錯
我這裡還有助印和腦場一起搭配的”健康自癒力手冊”
內容就是李老師光碟中提到的腦場作業
(腦場作業內容請看http://ivymicky.nidbox.com/diary/read/8870832 )


手冊內容
無論您是佛教  基督教  或是沒有宗教信仰的
都可以使用
 
手冊主要方便您作腦場作業時
不用一直看著電腦搜尋到的作業內容
個人覺得眼睛會舒服很多
 
之前沒有先在部落格上直接開放索取
是因為Ivy還沒有看到內容
前天收到媽媽寄來的包裹
我才親眼看到手冊和光碟  (大家都比我還早拿到光碟呢 ^^)
 
這手冊  就算您不練習腦場
我覺得內容的編排也是很好的
把它放在家裡
心情不好  或是開始生氣或怨天尤人時
拿來看一看  翻一翻
 
 
小孩皮膚好轉後
一直以來 
他讓我最不放心的是他的脾氣
很愛生氣
不喜歡說謝謝
要他說對不起或知道自己哪裡不好 
更是比登天還難
這兩天  突然看到了好的轉變的開始
那就是睡前  我念一兩段不怨人的句子給他
跟他解釋
王鳳儀先生為何要這樣寫
 
昨天  他有些耍脾氣
他因為要別人知道他很生氣
他故意去壓他爸爸腳刮傷的患處
為了防止先生開始大力斥責
我問小孩 
”又亂發脾氣了,不怨人說的地獄很可怕耶! 你想去嗎?”
他趕緊搖頭
“那跟爸爸說對不起  你壓了他傷口”
這小子遲疑了  因為對不起要他說是很難的
我又重複了一次
“不怨人裡頭有說喔! 你自己選!”
他走向他爸
說了對不起
我說
“很好  你有說對不起  這很棒!
再去寫sorry十遍  寫完給爸爸看”
(這算第一次叫他拼字 平時他只會寫他自己和我們的名字)
“會不會寫?  S O R R Y 記起來沒  寫十遍!”
 
他自己去拿比和紙
寫了一遍SORRY 問是不是這樣寫
我說”對! 寫得很好! 總共十遍”
 
他說  “ 可是我想寫很多很多耶!  要比十遍還多!”
(啥!  本來是處罰ㄋㄟ! 怎麼像變獎賞! )
他寫了滿滿的SORRY
嘻嘻哈哈的給他爸批閱
(這樣的結果  算是很好的 
不然一般狀況  先生會把小孩罵到他更氣
兩父子彼此兩眼怒視  有時候還會上演全武行
我想把氣氛緩合都難)
 
 
睡前要他下樓跟他爸爸說謝謝
因為晚餐是他爸爸準備給他吃的
(大家可能覺得這不是很容易嗎?
唉!一直以來,除了我,他會輕易說謝謝
其他人他幾乎都是不說的)
沒想到
他很開心的上來跟我說
爸爸聽他說謝謝很高興  說爸爸還有抱他
我說
“對阿!你跟人家說謝謝  別人開心  你是不是也開心呢?”
當晚  又再念一小段給他聽  不久他就睡著了
先生過來問我
“他剛來跟我說謝謝耶! 態度很好! “
我說
“他真的跟你說阿! 原本他跟我說  我還半信半疑!
我這兩天跟他說不怨人的內容, 看來是有幫助的”
 
早上起床 
問他想當君子還是小人?
他說想當君子
問要怎麼能當君子
他說
“不隨便生氣  要幫助別人  要會分享”
 

很好
一起學習!
一起不怨人!
 
覺得有需要手冊的人
(長寬 22cm*15cm ,所以回郵信封請要有這麼大)
索取方式和腦場光碟一樣
(請看之前文章的索取方式http://ivymicky.nidbox.com/diary/read/8869307)
若只要一片光碟或一本手冊  請附回郵10元
若是一片光碟+一本手冊 請附回郵20元
索取數量如果較多 
再看郵局的便利箱大小看需多少郵資
 
謝謝!
希望大家都越來越健康快樂!
 


  •   Kiki 於 2016-11-13 22:31 10F
  • 請問還有光碟跟手冊嗎?
  • 版主於 2016-11-16 07:52 回覆
    文章中應該有提
    現在沒有手冊
    只有光碟喔

     
  •   .julue 於 2016-11-13 13:57 9F
  • 謝謝您的回覆,我再搜尋看看有沒有答案。
  •   .julue 於 2016-11-11 21:18 8F
  • 您好,
    我的媽媽是肝癌末期,現在在花蓮慈濟醫院,
    偶然的機會看到腦場的介紹,也看了李老師的影片臺中的第一堂課~第三課。
    因為媽媽現在體力很差,幾乎整天昏睡,我想請問,若要幫媽媽做腦場,
    是關想我自己的左腦右腦,還是媽媽的左腦右腦,謝謝您。
  • 版主於 2016-11-12 01:51 回覆
    您好

    很抱歉
    您的狀況
    因為我還不是腦場的專業
    所以要請您詢問其他腦場的師兄姐這方面的細節


    您可以在臉書上搜尋腦場
    登入後
    把您的問題提出來
    會有師兄姊幫您解答

    希望您的母親能趕快好轉

    加油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美 於 2015-08-31 19:56 3F
  • Ivy 媽您好 :  

    請問光碟&手冊還有嗎 ?  
    我想要索取 20 份送人的  

    謝謝回覆   
  • 版主於 2015-08-31 23:35 回覆
    您好

    光碟確定有20
    手冊明天早上請台灣家人看 
    才知道有沒有足20本

    我等家人告訴我再回覆您喔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