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一下近況

2013111521:48
這兩個月Ivy的皮膚都很穩定
真的都幾乎不發作了
夜間睡眠品質也越來越好
終於能好好睡覺  真的很棒
包括平日的飲食  都跟一般人一樣的吃也沒問題
以前過敏報告檢驗出有問題的食物
現在再吃  皮膚也都ok                            
 
 
包括好一陣子身體不擦任何乳液都沒問題
也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上禮拜才跟先生說
我想我應該算脫離皮膚病的行列了
我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只有身上還未退去的色素沉澱
 
 
現在要學習的
是讓自己放輕鬆 
相信一切會更好
上個月因為孩子的新狀況
沒甚麼胃痛經驗的我
因為心理壓力   胃痛連連
連飯都無法下嚥
現在好多了
因為有好多人幫忙我 
我不會這麼恐懼也很有信心
再接再勵囉!
 
 
小宇也還可以  飲食較以往做了一些變化
包括吃一般異位不太會碰的堅果類
剛接觸的過程  的確開始發發發
不過孩子的身體  卻也慢慢的適應
近期的皮膚反而變的很光滑
會有抓癢的時候
但不是因為異位發作  而是因為蚊子叮咬
 

孩子過去常吃的小蘇  也全部停止
因為顧慮到升陽的問題
近來開始服用中藥
看到他的親戚,朋友
都說他精神變的很好  特別是長了不少肉
臉頰的肉終於有要爆出來的感覺 ^^
孩子很快樂
我想會有轉機的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