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2013081512:21

近期較少寫文章

我和孩子的狀況都不錯

趁著加拿大的天氣還沒變冷

盡量帶孩子外出  接近大自然

這陣子去好多地方玩  而且是開車到城外的地點玩

(之前因為我的皮膚  我不敢去較遠的地方  更不用說要過夜)

 

我們去森林裡過夜露營 

找野生動物

湖邊玩水 堆沙堡

去一望無際好大好大的果園摘草莓, 櫻桃和藍莓

爬山….等等

好開心好開心 ^^

這週末已經又預訂了班芙國家公園的另一個露營地

 

身體恢復健康  真的好棒!

當我再看到如此壯觀的洛磯山脈時

瞬間流下激動的淚水 

腦海中浮現出好多我要感謝的人

真是要報答也報答不完

 

謝謝一路以來  幫助過我和孩子的人

也希望每個孩子都能越來越好 

祝 大家健康 平安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