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類固醇反彈日記part6 ---- 心得分享

2013090412:41
(文章寫於2012/10/25)

2012/10/22 在蔡博士診所 進行第七次的針灸與吸引放血
 
趴在針灸的診療床上  因為服裝  腿部外露
突然引起一陣喧嘩聲
 
“ 小姐  變漂亮了  恭喜恭喜  快好了  進步好多喔!”
“ 哇! 進步太快了吧! 你來的時候還很多膿耶  而且都腫腫的!”
“ 拍照!拍照!  今天作一下記錄….這個病人很積極  所以進步很多”
“她想要趕快飛回去加拿大找老公啦  所以進步這麼快!”
 
是啊!  我真的進步了!
夜間還是會抓  但是一點都不算甚麼了!
如果有抓傷  就起床重新補上天然乳霜  回頭可以繼續睡
今天禮拜四  這禮拜每一天都是一覺到天亮
起床會發現身體有抓痕
但是抓癢過程中我並沒有醒來
 
大家看到我進步這麼多
那是因為我真的是非常努力改變自己的病人
除了蔡博士的療法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以強迫式的物理性療法 將身體的毒素快速排出
天然乳霜在整個過程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因為在還沒接受蔡博士的治療前
我的皮膚能在一次又一次的反彈過程中
每破壞一次  癒合一次  每破壞一次  再癒合一次
 
從小學六年級  第一次濕疹找上我之後
所有發出來的疹  都是靠擦類固醇消掉的
時間一久  一旦沒有使用類固醇 
我的皮膚就會急速惡化  也因此從來沒有靠自己的自癒力癒合過
 
從今年二月開始  沒有再使用過任何的西藥
整個過程  真的非常非常的辛苦
即使身上被膿包裹住  都要拼命的作運動
作的同時  還能感覺到組織液在流出來
 
晚上睡覺  除了要忍受皮膚和衣服之間的撕扯 
身體軀幹就像蒸氣火車  不時有水氣壟罩
洗澡時  不願觸摸自己的身體  不敢照鏡子
因為就像柏油路  凹凹凸凸 
 
 這些路  這些過程
我都不希望我的孩子再走一遍
因為一切的一切  都是可以預防的
孩子的未來不需要這麼辛苦
 
真的  患有重症異位的孩子
如果一開始我們就能採取人體真正所應有的排毒法
來幫孩子提升自癒的能力
孩子的症狀都能慢慢減輕  甚至痊癒
 
如果  一開始就使用壓抑性的療法
將毒素一次又一次的累積在體內
當累積到身體無法負荷的時候
西醫只能叫你回家自己想辦法  因為沒有其它的藥可以再壓住病情了
 
 這次的戒斷  我真的是拼了命了
因為我沒有退路  我有孩子 我有家庭
我不希望未來的日子  總是充滿著恐懼
 
以前的我  真的沒過過苦日子  一直很順利
所以第一次的戒斷  我真的是徹底的被擊垮
現在能有目前的成果  我覺得就像作夢一樣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以後
有網友開始詢問天然乳霜
這乳霜真的有它的厲害之處
但是它並不是唯一的關鍵
真正的關鍵 是必須你的 身 心 靈 都被治癒的同時
你的病情才可能會慢慢好轉
你的心必須準備好  必須接受它
讓身體好好作一次洗滌  將以前累積的毒素徹底作一次大掃除
要樂觀看待這一切的變化
當我流膿流得很厲害時  我會跟身體對話
"親愛的身體 對不起 謝謝你  請原諒我 如果流膿會讓你舒服  你就流多一點
真的很對不起  以前都沒有好好照顧你"


飲食也是關鍵中的關鍵
因為吃進去的食物決定了皮膚要繼續惡化還是要作修復
 
再來 運動真的非常重要  我想這是排毒最快速的方法
兩年前  我看許x妙醫師  我說過我是非常配合的病人
醫生叫我做甚麼 我一定完全作到
我每天一帖藥都不敢沒有吃到  我無時無刻都在抹醫師的中藥膏
所有不該碰的食物我都不敢沾
但是卻一點都沒有成效
因為當時的情況  我和孩子都極度嚴重
我已經完全無法好好思索  我應該如何好好幫助自己和孩子
連最基本的運動  我完全都沒想過 
一直到入院前  看了另一位名中醫
逼迫我  皮膚再痛再難受都要動 不然一輩子都不會好
 
這陣子  看了蔡醫師
第一次看診  醫師要求我看的文件
除了飲食的注意事項  丟棄所有西藥的使用
裡頭也清清楚楚的告知  每天要運動  還有保持心情的愉快
 
 在這裡  我也想推薦大家
如果您也因為皮膚或其它的過敏症狀所苦惱
去看看這些書  也許可以給你一些幫助
在之前的文章  曾提及
日本醫學博士石原結實寫的 “治百病,就靠體溫!連癌症都是!”
以及 “吃出好體溫---實踐版”

這兩本書其實一部分的內容是以重覆的  因為重點就是如何提升體溫來治癒疾病<
最近  這位作者又出了另一本 “免疫力強化大作戰”<
我看完了覺得這一本就像前面那兩本的濃縮  簡單易懂  裡頭提到的方法也很容易實踐<

另一本好書 川  山鳥  朗 醫師寫的(作者名字中間這個字  不知道怎麼唸  左邊山字旁 右邊是鳥)<
"人體復原黃金5力"  一樣特別說明了體溫的重要性

還有  也很推薦大家 看一看 楊定一的“真原醫”
戒斷過程  我也從這本書獲得很多心得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