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末醫師

2015122503:06
這一切  謝謝中醫  謝謝中醫老師
謝謝一路以來曾經幫助過我的家人與朋友
兩年多前  部落格的文章能夠一直繼續不斷
不斷的往光明面看
都多謝小末醫師給我這當時只是一位路人的幫助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的去實踐中醫
決定甚麼都不管的去相信
我沒有見過這麼有愛心的醫師
我永遠記得小末醫師幫我回台灣的時候
舉辦了皮膚病的學習講座
小末醫師三個半小時的分享
當時她幾乎一口水也沒有喝
就為了要把很多寶貴的經驗分享給家長們
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這位難得的好醫師
多照顧自己
不要讓末醫師無時無刻擔憂著患者的病情
 
末醫師  謝謝您          
我後來的日子能越來越見光明
都是因為您拉了我跟孩子一把
謝謝您
無限的感激您
也祝福末醫師全家人
健康  平安  快樂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