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生日會

2015051200:33
常常有人問
到底我是如何進步的?
 
我的改善 花了很多心血的
也是去年暑假的水腫和全身再一次大排毒
(當時除了皮膚潰爛  頭皮整個發漲  還有眼睛不斷流淚痛癢腫脹到極點)
之後才整個明顯穩定
所以這部份是靠中醫
除了把身體的寒溼淤整個逼出來
也同步作修復和氣血的提升


這是去年水腫之後的大排毒  整支手都爛了....  其他部位就更不用說了


後期的改善
我覺得不是針對以前擦過的皮膚西藥
而是以前長期使用的內服西藥
還有以前的冰品  水果  不當的飲食  不當的情緒
這些排除  身體都需要能量才有辦法排出來
所以我必須借用中藥的葯性  來增加身體能量
讓體內深層的毒素可以排出
 
我也作外治法
常常用大竹桶滾身體
只要身體能滾竹筒的
我都用竹桶滾
也作拍打
凡是有幫助的  我都會去嚐試
 
還有 這半年 我很努力提升心靈的部分
讓自己很多事情都往好處去想
所以我現感覺
我可以找到讓自己快樂的點
若不開心  我也很快讓自己的心情作轉移
 
我現在感謝之前辛苦的過程
我今天才有更多的收穫
學會感恩  學習中醫
這些都是因為皮膚  我才能獲得
所以我感謝我的身體  感謝我的皮膚
 
 
我身體現舒服很多
前幾天  我們幫小宇舉辦了五歲的生日會
來了7個小孩,8個大人
這生日會 
對我個人而言
是個令人感動與自我感恩的生日會
因為身體好轉  所以我能辦生日會請大家來家裡
所以也可以說  這是我人生重新出發的party!
 
過去小宇四次的生日
我都是全身到處爛爛的
(當中一年沒有爛  是因為每天吃類固醇控制著)
這次不一樣了
我可以很自在的帶著小宇和其他小孩一起玩遊戲
 
 
放上一些快樂的相片
希望大家一起看到希望  看到快樂!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Ruby 於 2015-09-22 08:29 5F
  • Hello Ivy:
    看了你的文章我很感動妳的毅力和勇氣,也很感恩有你細心的分享,我現在身體在很辛苦排毒的中。
    我也是一位媽媽,目前還懷了一個五個月大的寶寶,因為停用類固醇所以全身發作,夜晚就像你說的是我最害怕的時候,我真的很懷念可以皮膚不掉屑不留組織液,不癢,那種乾淨舒服睡覺的時候!
    我曾經在2009年時成功地戒掉了一次類固醇,那時花了我四個月的時間,我也有寫部落格分享http://rubychan777.pixnet.net/blog/post/25342284

    過了6年的現在,因為兩年前生了大寶,我開始生活很忙碌,偶爾小小發作癢癢的在臉上,我想應該擦回一點類固醇沒關係,結果有再次掉入了陷阱!我明知道不能擦,但卻擦了!結果就是現在我又要在發作排毒一次!

    這次辛苦的是,因為要照顧小孩不能好好休息,加上跟公婆住,我完全無法好好放鬆,所以身心煎熬!但是就在看到你的文章後,我決定要堅強和堅定!因為看到在這世上不是只有我自記在孤軍奮戰,也有很多像你們一樣的勇士媽媽們在走這條淨化感恩之路!這陣子我身體很不舒服,無發好好帶小孩陪他玩,加上又懷孕,心情很低落又覺得對不起兒子!我想這也是我要克服的課題吧!

    我現在發作兩個月了,雖然不知道這次要花多久的時間來排毒,但我很高興讀到你的文章認識你!謝謝像你這樣的天使存在著!當媽媽真的好偉大也不容易!我們一起加油~

    我目前住在紐西蘭,有空希望能和你多交流喔~我沒有很勤勞在寫部落格,但我想這次也應該再來分享分享過程了!

     
  • 版主於 2015-09-22 23:45 回覆
    辛苦您了
     
    懷孕戒斷西藥  真的很辛苦
    加上還有老大需要照顧
     
    您的文章  我以前有看過
    也曾經在您的部落格留言呢
    當時  我也才剛戒斷西藥幾個月而已
     
    我也要謝謝您
    當初把戒斷的過程分享出來
    我是不敢再擦回西藥了
    也不允許自己再走回頭路
    因為要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
     
    您後來又用回西藥
    有用很多嗎
    怎會反彈的這麼厲害
     
    祝福您 
    您是很多人的榜樣呢
    相信很多人看過您的文章
    所以有信心走過戒斷的日子
    我也是受惠者之一呢
    加油喔
  •   Michelle 於 2015-06-24 09:52 4F
  • 您好!我本身也正因为异位性皮肤炎而受苦着。因缘巧合下认识了饭水分离法,实行了之后反而加速排毒,造成皮肤更严重地红肿与扩散。擦了几年的类固醇,现在停止完全不用,不知是不是也处于反弹的状态,皮肤炎集中在右腿,现在天天穿长裤遮丑。请问您推荐的乳霜是什么牌子,在马来西亚买的到吗?
  • 版主於 2015-06-25 00:26 回覆

    您好

     

    辛苦了

    您現在應該是處類固醇的反彈

    就算沒有實施飯水分離

    這些發作也是會出現的

     

    使用多年的類固醇

    反彈過程會有好一段時間

    若以前飲食也碰寒涼

    那過程就會更加劇烈

    所以您自己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

     

    乳霜的牌子是sfons

    目前只有台灣販售

    我這邊有提供團購也提供使用時的輔導

    也幫助居住國外的患者寄送

     

    我自己這邊使用的sfons乳霜

    也是請台灣家人幫我寄送到加拿大的

     

    加油

    希望您能順利戒除類固醇

    但是

    這過程非常辛苦

    我還是建議大家要想清楚

    因為 若中途放棄

    會使用更大劑量的西藥來抑制反彈現象

     

    祝福您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美 於 2015-05-12 17:15 1F
  • Ivy媽您好 : 

    我是小美 ^^ 
    我的雙手手背排毒就像您這樣 (第一張圖片) 
    不過我只在手背的部位而已
    上次經由您告知的天然乳霜
    修復受損肌膚很好用
    雙手手背的排毒也排了3~4次
    每次都很快就修復了.....約3~5天的時間而已
    謝謝您分享的好物喔 ^^ 
  • 版主於 2015-05-12 19:31 回覆
    不客氣
    希望你也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