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老師的叮嚀

2013010612:30

今天上健康飲食班  由陸老師上課

每次只要聽到陸老師上課

內心都相當澎湃

 

懺悔  感恩的心都會油然而生

心裡的雜念  都會被清理掉

 

課後  我再次向陸老師請教

關於我和孩子皮膚的問題

 

由於是最後第二堂課

老師帶領學員

一起到佛堂供水供花

祈求活婆薩能給予我們慈悲心

找到替自己身體健康的方法

並發願身體好了以後

就要去幫助更多的人

 

老師的諄諄教誨

我都像如獲至寶一樣

才聆聽到一半

我整個人突然開始崩潰大哭

眼淚拼命的流

就想把老師緊緊的抱住

 

老師繼續回答其他師姐的問題

同時和大家補了一句

這孩子很辛苦  深受皮膚之苦 但這孩子的心胸開闊了

可以有勇氣繼續面對  你知道你哭完以後  你整個人變得好莊嚴

妳要加油  妳是有使命的  你將會幫助很多人

 

走出佛堂  老師請健康飲食班的負責人過來

快來  一定要幫助這孩子  讓她要回加拿大之前 身體能趕快舒服一些

 再加吃麥苗粉  解毒比較快  但怕太寒 把你做的醋送給這孩子 給他摩尼丸

讓她用鹽巴泡澡 一邊誦經懺悔  準備好她吃的  足量讓她帶回加拿大

 

老師的雙手圍繞著我

我哭得更厲害了

老師安慰我

不要怕  自己的心要先修好  祈禱自己的健康之前

要先想到希望他人也健康 病才會好得快 以前的你過得太舒服

吃得太好  對不對 沒關係  會讓你這樣 是有因緣的

還有  要孝順父母 不要和父母親頂嘴

我看得出妳和妳孩子的不同 你將會因為這樣  幫助很多人

不要難過  往好的方向想

 

 

我何德何能

遇到這樣對我如此好的老師

遇到這麼多好的師姐

再翻開自己的皮膚

即使千瘡百孔

  好像不懼怕了

 

千萬句的感謝也不夠

老師離開前 再次叮囑我

記得  要去幫助其他人

 

會的  我會記住老師的每一句話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師姐們

謝謝健康飲食班的所有義工

這個課  是我上過最受益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