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念

2015032413:46
剛剛收到這樣的來信
好棒!

這位媽媽寄來的信件標題叫作”幸福”
多麼不容易阿!
心念能先作轉變  是我們面對孩子的問題時最難做到的!
我之前也是在這個關卡轉不過來
得不斷不斷的修正自己原先負面的想法
當能把正能量找回來時
看到的事情    就會不一樣

 
謝謝祝福
祝福我們都幸福健康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vy媽早阿~看著你的部落格敘述著近況很替你高興~
真心的祝福妳走向健康
我的孩子ooooo都穩定著~我相信他會好的~
曾有一位法師說~過度擔心就是詛咒~我努力的學著祝福孩子~祝他身心健全~更感謝我們遇見的每一位貴人~包括ivy~謝謝你
現在的我都很小心自己的起心動念~留意著自己吸引了什麼~隨時檢視自己~相信善的循環,最終都是回到自己的身上~
        現在自己也請o醫師幫忙調理身體~希望自己越來越健康~
       祝你我永遠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