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調長短腳會有這些好處~

2014061914:27
剛剛看了一點書
突然有一點領會
但又不知道對不對?
 
“諸痛癢瘡,皆屬於心”
心臟功能不強  代謝變慢  皮膚癢  溼疹  異位就可能出現
心臟功能強   代謝加快  上述的皮膚炎就可能緩解
 
但又不是每個人都會開適合自己強心的處方 
包括我也不會開
那還有甚麼是自己能幫助自己或小孩的呢?
然後又不用擔心副作用?
 
想外治~ 外治~  外治~
對心臟有幫助的  哪個對心臟有幫助呢?
阿  那不就是調長短腳ㄚ?
 
上面是我自言自語
若真有幫助  那就賺到了
 
大家不要以為長短腳只有大人容易有
小小孩也會喔!
怎麼這麼小也會長短腳?
尿布長期沒有包正  長短腳就可能出現了
 
小宇也有長短腳  左腳較短
最近睡前有空
都盡量幫孩子調正後再讓他去睡
前陣子他因為感冒  咳嗽  鼻塞還挺嚴重的
我擔心在這裡自己處理不好
幫孩子開方時  比之前小心很多
還有就擔心他的咳嗽 
會不會又像上回在台灣一樣嚴重 
咳了一個多月還在咳
保守起見
那禮拜每晚必調長短腳+分推肩頰骨內側
(會想調長短腳是覺得膀胱經上那些跟咳嗽相關的穴道若沒有很通暢  咳嗽就可能不會緩解
但對於穴道的位置  我並不熟練  最多在那附近一帶按揉  而只要有長短腳  造成氣血不通暢
穴道應該相對容易堵住  那就乾脆從長短腳來調好了  ㄟ~~ 不知道我的思緒對不對  當我又自言自語吧! )

真險 
每晚都睡得不錯
晚上幾乎沒有咳
雖然花了一個禮拜才好  但也真是慶幸了
上回因為自己胡亂搞   寒熱不會辨 
害孩子變成鼻竇炎+中耳炎
 
這次安全過關
放心不少
也許就是這些外治  幫忙加了不少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