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錢的腳底按摩

2015032104:20
最近心情挺好的
因為身體舒服
自己的皮膚狀況也不錯 ^^
 
這幾個月
喜歡東搞西搞
搞一些外治法
這個試試  那個試試
覺得很多方法都好棒
先生說我的出頭(台語)很多
很愛搞花樣
 
我只是很想知道人的自癒能力有多少
透過自己的身體
去體驗那些外治法的厲害
 
以前老師常常強調
人體自有大葯
不一定全部要靠藥物
 
回顧之前一年
中葯幫我很多的忙
 (相對人變的依賴+懶惰
想著有老師頂著 遇到解決不了的就找老師求救)
 
這樣好像不太好
自己都沒把該做的作好
 所以  我這一個多月有開始作拉筋拍打

兩天前看著天空有太陽 
赤腳走小孩playground 周圍的框框
(隔開草地和playground沙子的框)
刻意走框框的邊邊 
讓身體的重量能對腳底施壓
一邊走框  一邊找腳底的痛點
(其實不用找  每一點我都痛)
這樣連走了至少半小時
 
一個禮拜前
平時白天我不覺脖子和肩膀很痠
但半夜會出現這問題
痠痛到不能睡 總覺得不管甚麼姿勢我都無法好好睡
沒想到  那天這樣走完
呵呵
這問題當晚睡覺就沒出現了
 
覺得很有意思
隔天天氣不錯
我又再去走框
然後再加上在框邊跳
真是太棒的腳底按摩了!!
(小宇看著好玩 
也自己再那學走邊框好幾圈  還能給小孩訓練平衡感)
 
 
呵呵
有這麼巧嗎?
原本我夜間1-3點很難睡
會清醒好多次(想著一直不改善  就要吃中藥輔助了)
結果昨晚我只醒來一次
早上起來  精神也好很多
真的很有意思
 
以前聽老師的課
老師提過可以把臉看作整個身體的縮小版
耳朵可以
腳也可以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方式 
那我就把腳會痛(不通)的地方  調整到不痛(通)
應該也能逐步把身體的問題慢慢解決掉
 
最近
都到處看open house
看有沒有緣份
很想換成有車庫的房子
(因為冬天太冷了  每次出門要清理車上的雪  都不知道進了多少寒氣到體內
以前都不覺得這是個問題  現覺得不行不行….)
若沒有open house
就約賣方仲介開房子給我們看
整個下來  可能看了至少40個房都有
等於接觸了近40個仲介
對方的仲介知道我們沒有自己的仲介
大多會跟我們多聊  
也因為聊的比較多(主要先生去談  我在旁聆聽居多)
我就開始觀察

年紀大的仲介(大約五十多歲以上的來看的話)
目前還沒看到沒有冠心溝的!!!
(我原本還很想一直盯著對方的眼白看
看能否能看出一些問題
但這樣很沒禮貌….)
 
 
幾乎每次談完
上車關上門
我就說”  老公  這仲介心臟應該也不好….”
老公說  那妳怎不跟他說  叫他要注意阿!
我我我…..要怎麼跟對方開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