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

2013110507:19
現在整個過程走過來
有各式各樣的飲食方法
我發現真的都要不同狀況用不同的方法
就像許醫師的淨化餐
也不是每個階段的戒斷期都能適用
有可能用了反而讓身體更虛弱且傷口不易癒合
都得看該患者當下的身體狀況和過去所吃的中藥來衡量適不適合
 

而小孩子 (包括大人也是)
若我們過於限制營養
為了保全皮膚可以不發炎
其實長期下來反而變成是
身體沒有能量將這些病症發出來
讓我們以為皮膚炎好了
結果可能  把飲食修正到”適當”的範圍時
身體會再重新發作
反而讓我們誤以為這樣的飲食是不適合的
 

還有  膽固醇對於身體的重要性
也是要好好深思的
身體沒有足夠的膽固醇
合成不了身體所需的荷爾蒙
就更談不上要如何保護身體
讓身體可以正常的運作
 

我這兩三個月的皮膚
已經算很穩定  幾乎都不太發作了
也能好好的睡
歸功於飲食的改善和中藥的調理
進步的很神速
讓我可以好好的處理孩子的新狀況
也算是幸運了


面對孩子的新狀況
整個人很迷網
但也好好的檢討過去的飲食和曾經做過的任何治療


公公婆婆和小姑也都知道了
電話中不斷給與信心
期待我能像過去面對自己和孩子難纏的皮膚病一樣
好好再戰一次



常常通信的網友家長很謝謝你們
也幫忙我尋找資料或是常常慰問與關心 
不論有沒有見過或是即將要見面 ^^
Ivy都很開心有這個因緣能認識你們


還有 另一位熱心的媽媽
一定會找機會帶孩子去妳家吃一頓
在這裡先說謝謝了
到時我再不客氣的點菜囉!! ^^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