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食品影片分享 請家長們一定要看看

2013032201:26

去年類固醇嚴重反彈期
因為留湯嚴重且疼痛  要睡覺時  永遠找不到適合的姿勢可以躺下
皮膚發炎的區塊  會整個捲成一團 
然後又覺得身體一動  衣服好像又和皮膚黏住了

每到半夜  是搔抓最嚴重的時候
因為恐懼
我寧可坐在椅子上  整夜對著電腦  也不想在床上躺著
看完一部又一部的連戲劇 (應該是我這輩子短時間內看完這麼多部)
不知道還有甚麼可以看
就在youtube亂搜尋 

這部影片是有關基因食品的內容

誰掌控了糧食,誰就掌控了世界 1/11 繁中字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NL1aDZ-Dnk

總共有十一小節   (1/11~11/11) 請自行蒐尋
也許其他網站有完整的  可以不用一節一節看
知道的網友再麻煩提供網址  謝謝!

要和大家分享的
雖然為了孩子們的皮膚炎
大家總是絞盡腦汁  要給孩子吃甚麼
不過  對於我們平時真正吃進肚子裏頭的
到底是甚麼  我想會是更重要的課題
因為如果我們的孩子很幸運
皮膚漸漸進步了
終於能夠不用靠西藥來抑制

但是  我們也更希望  孩子們的未來
除了不要再受皮膚之苦以外
其他的身體狀況  也是健健康康

寫到這裡
我覺得我更愛里仁更愛陸老師的團隊了
謝謝他們不辭辛苦
一直推行有機  一直推行環保
給孩子們未來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陸老師的爸媽  一直是種有機的
她的爸媽  已經高齡九十多歲  但身體仍很健朗
上課時  老師描述
因為種有機  菜田裡有好多的蟲
以前  陸媽媽看到菜蟲會用手把蟲捏掉
陸老師看了  跟她媽媽說
"這些蟲也是有生命的  要跟他們好好溝通 "

陸媽媽便開始和菜蟲們說話
陸媽媽和菜蟲說
" 求求妳們  要吃吃這一顆菜  不要每顆菜都去吃"
有時候  必須把菜蟲們都請到同一株菜
或是把一些葉子剝開  讓菜蟲們方便吃

說著說著  漸漸變成一種習慣
有時陸媽媽耕種完  便會和菜蟲們聊天
有一次  陸老師聽到陸媽媽和菜蟲們說
" 菜蟲阿  你們真聰明  會要來吃我的菜  你們很有福報
  知道不要去吃有灑農藥的菜 ...."

我想陸老師的爸媽雖然已經高齡九十多
身體這麼健朗
除了平時吃健康的食物
還有就是一顆慈善的心
堅持辛苦種植有機蔬果
讓大家能更健康

這個小故事
也許是陸媽媽很單純的舉動
但讓人覺得很窩心也很敬佩!
 






<h1>
</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