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標題]

2016092307:16
前陣子有短暫回台一段時間
很開心
看到好久不見的家人

第一次跟媽媽泡溫泉
是我國小的時候

這次回去也特別找媽媽陪我去北投泡溫泉
媽媽對我的印象
還停留在幾年前

還沒回台灣前
特別問我
你確定你能泡嗎?

當然可以啊!!!!
我都回學校上課半年了
還要常常同學之間互相外治按摩
如果我還是常常皮膚東爛西爛
我怎能回學校上課呢
光是實作課就很難配合丫

這次回去
在師兄姐的介紹下
我們還特別找師傅幫我跟孩子做外治
是很特別的外治之旅
見識到不同的外治手法
讓人讚嘆

希望以後有時間
能在台灣待更長的時間
學習更多的手法
對外治真很有興趣
只是我學習能力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