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2015122503:08
這一切  謝謝中醫  謝謝中醫老師
謝謝一路以來曾經幫助過我的家人與朋友
兩年多前  部落格的文章能夠一直繼續不斷
不斷的往光明面看
都多謝小末醫師給我這當時只是一位路人的幫助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的去實踐中醫
決定甚麼都不管的去相信
我沒有見過這麼有愛心的醫師
我永遠記得小末醫師幫我回台灣的時候
舉辦了皮膚病的學習講座
小末醫師三個半小時的分享
當時她幾乎一口水也沒有喝
就為了要把很多寶貴的經驗分享給家長們
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這位難得的好醫師
多照顧自己
不要讓末醫師無時無刻擔憂著患者的病情
 
末醫師  謝謝您          
我後來的日子能越來越見光明
都是因為您拉了我跟孩子一把
謝謝您
無限的感激您
也祝福末醫師全家人
健康  平安  快樂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洋蔥頭媽媽 於 2017-03-27 01:05 3F
  • lvy媽您好~偶然機會看到您的文章,我的孩子十歲,有嚴重異位性皮膚炎與結節性癢疹,這兩年常因抓破皮膚細菌感染住院,擦類固醇吃抗組織胺,類固醇免疫抑制劑,也去長庚看一位有名的中醫師,但他連把脈都沒有,就直接說:這就是濕疹。孩子每天不斷的抓,我也因為看他抓的厲害而責罵他,其實是很心疼但又控制不了自己。也想戒掉西藥好好的找中醫師治療,請問您是否能推薦您的中醫師,想帶孩子去看疹。也謝謝您分享的文章,還沒全部看完,但佩服您的毅力與堅持,也感謝您的分享,祝福您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jillT 於 2015-12-28 08:45 1F
  • Ivy,

    我要謝謝妳
    非常謝謝妳

    謝謝妳教我外治
    謝謝妳告訴我孩子出了什麼問題
    謝謝妳介紹我好醫師
    謝謝妳一直當我的心靈導師 在我沮喪無助時拉我好幾把

    衷心祝福你與家人 平安健康快樂 !!!
     
  • 版主於 2015-12-29 02:21 回覆
    謝謝祝福
     
    給出去的方法
    對方願意做才有用
    所以
    是謝謝您自己
    您跟孩子能變健康是靠您們努力得來的
     
    謝謝選澤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