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怨人 (腦場作業之一)

2015012802:54
10/3/2016 
很抱歉
目前手冊已全數被索取
僅剩光碟喔!

有需要光碟的朋友
再請依照文章建議的方式來索取
感謝大家
祝福大家身心愉快  平安健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RvtXNv--M
這是王鳳儀先生的不怨人
也是練習腦場的作業之一
整個聽完  四十多分鐘
 
我還沒作到抄寫
就是有空撥放來聽
常常會有幾句話
聽的時候  會特別有感覺
我想這種感覺
應該就是有聽進去心裡
漸漸產生內在意識上的變化
近而改變了外在的長相 
或是口裡說出的話能多出一些圓融
 
和大家分享當中的一段話
是我從自己身體的變化上發現的
特別是上中醫老師的課
更深覺的壞脾氣,愛生氣的問題若不改善
吃到神人開的處方
也許馬上改善了
但心性不改
問題還是存在 
問題還是一直來
人也總不能一直靠藥物來控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火是龍吟
生氣是虎嘯
人能扶住氣火
才能成道
 
有人惹你
你別生氣

若是生氣
氣往下行變成寒

有事逼你
你別著急
若是著急

火往上行變為熱
寒熱都會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
日常上可以理解也容易觀察到
我們看到生氣的人
臉紅 脖子粗 
是火上來了

或是像中醫老師說的
脾氣不好
肝氣上逆
頸動脈強
都是那個火  一直往上衝
(注意喔! 
順道提一下  愛生氣的小孩  容易性早熟 
就如現在不少小一小二的小女生
小小年紀胸部就開始隆起 
之前學校跟老師學時
我看到這些小孩的特徵就是
頭好熱好熱 特別是百會 
頸動脈好強
問家長孩子的脾氣  也表示愛生氣和個性很拗)
所以愛生氣 愛動怒的問題
不是只有大人有
小孩子也是要注意的
 
 
不過  反過來說
這些小孩為何愛生氣? 最深的影響通常由誰引起?
會不會是我們家長自己帶來的呢?
從小宇身上很明顯就是這樣
我脾氣有好轉
孩子個性變的較以前好
還沒有體認到這一點之前
我總是罵小孩”你是哪裡學來的壞脾氣? 怎麼這樣討厭!“
 
還能哪裡學呢?
小孩天天和我們在一起
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最長
最後真的要自省的
不是小孩  是我自己
 
另想分享的是
若是生氣
氣往下行變成寒

 
這段時間
我的脾氣明顯控制
或開始對一些事情  看的雲淡風輕時
很明顯  我下半身變的比較不冷了
 
前些日子
還跟大家分享熱敷的好處
之前連白天
我身體受不了
不管是身寒或是皮膚不適
幾乎成天都在熱敷
 
後來
看了李老師的影片
還有做了一部份的腦場作業 (也就是念不怨人和懺悔三昧)
漸漸覺得頭不漲
還有脾氣明顯收斂許多
 
最明顯的差別是
身體不這麼需要熱敷了
也因為下肢沒以前這樣冷
這幾天才突然發現
我整個白天都沒有熱敷也不會不舒服
 
 
有沒有好神奇?
心性的轉變
可以帶來身體的改善
說難好像也不難
願意去做就是了
 
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朋友開始問腦場的作業是甚麼?
大家如果看過光碟中的影片
李老師在影片中都有提及
或是問到底要怎麼作和為何要做這些?
還是都請大家看過影片
您就會知道為何除了腦場訓練的練習之外
還有這些作業要進行

這邊先稍微提醒
李老師這些方法
也是透過親自實踐的真實案例 
一步步摸索出來
因為發現  為何有些患者透過腦場訓練後 
患者明明已經治癒了
卻又復發癌症
後來才方現
"心"的重要性
只有把心治療好
疾病才有機會能夠根除

這些經驗
我想不外乎難治的癌症
皮膚病也一樣
思索一下
皮膚炎復發   有好多人都是情緒控制不當
一生氣      一惱怒
病就又來了

就看身體的體質
沒有養心
看五行哪裡被觸犯到了
哪裡就跟著發病了
如果再來個相生相刻連鎖反應
還真的全身都一堆病

小小孩的病
小孩的心怎麼養?
那就是父母親先以身作則
好的氣氛就能造就心好的小孩
千萬不要像我以前一樣
動則怒  常常家裡像火焰山一樣 
火火火
這樣只會有永遠都治不完和處理不完的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面是我從腦場的網站複製的腦場作業
請大家參考 

【腦場官網小啟】 (繁體)

由於近來多位網友,詢問健康作業之內容,特此回覆。李杲老師為全球腦場學員,統一制定的健康作業為:

1)聽李杲老師的光碟至少3遍(每遍約3小時)
2)讀或聽十遍、及抄寫一遍王鳳儀的《不怨人》
3)懺悔三昧108遍(之後每天3遍)
(基督教信仰則念祈禱文108遍)
4)南無阿彌陀佛1萬遍(或者:哈利路亞1萬遍,無宗教信仰:念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謝謝你1萬遍)
5)腦場一天做3次(838)

(以上相關影音文件,請至官網下載http://brainw.org)

腦場官網/管理層 啓 01/27/2015



  •   azue 於 2015-02-21 23:55 1F
  • 給版主一個網站   做參考喔~http://tw.gigacircle.com/2256924-1   
    一直以來謝謝您給我們正面樂觀的能量!! 
  • 版主於 2015-02-23 01:58 回覆
    您好

    謝謝您的分享
    很棒的文章!  感恩!

    也祝福您
    健康  平安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