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位性皮膚炎---蘋果醋酸 (續)

2013022002:59

昨天收成了兩瓶蘋果醋酸

有機青蘋果和有機紅蘋果的

所加的糖是用有機二砂和有機蜂蜜

 

兒子吃完早餐

問他要不要喝蘋果西打(蘋果醋酸)

馬上說好

 

他一邊喝

一邊跟我說

媽咪 蘋果西打好好喝

他又停頓了一下

媽咪  我愛你  蘋果西打超級好喝

 

一早  聽到這樣的話  心裡多甜阿!

 

蘋果醋酸製作過程會一直冒泡泡

代表它有好強的生命力  有好強的能量


 

 這是已經被孩子喝了一部份的蘋果醋酸

最左邊的是紅蘋果的  中間的是青蘋果的

最右邊的是花生醋

(可以益智  保護心臟與血管  潤肺 化痰  健胃  大家有興趣的話 我再教大家作)

必須放置半年以上才能吃  主要是做給我先生的

也許等我和孩子的皮膚好一些  也可以吃一點


每天  孩子也會跑來跟我說

(孩子大概覺得這是他的例行工作了)

媽咪  我可以跟蘋果西打說話嗎?”

好阿  你去跟它說話

 

孩子跑到蘋果西打的面前  笑咪咪的說

蘋果西打 你要加油喔! 你不要發霉喔! 你要變的很好喝喔!”

 

有興趣製作的朋友

詳細蘋果醋酸製作過程

請參考之前的文章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