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位性皮膚炎-----小宇吃蛋黃囉!

2013071108:54

201378

小宇的食物有了新的變化

就是吃蛋黃

是他出生以來  第一次吃蛋

 

當晚決定給他一顆蛋黃

他吃的好開心

他沒真正好好看過水煮蛋(因為沒吃過嘛!)

 

我跟他說我要變魔術  把蛋黃變出來

撥蛋殼時  我說這是蛋殼

露出蛋白時 

我說白色的是蛋白  可是你還不能吃  可能會過敏
  
但你可以先吃蛋黃試試看  看會不會過敏  蛋黃是黃色的喔!”

 

小宇說可是我沒有看到黃色耶!  黃色在哪裡?”

 

  那我要變魔術囉! ~~~”

(  其實就是一個撥開的動作  但小孩卻興奮到不行   跟著尖叫)

 

  黃色耶

對阿!  這是蛋黃!”

 

他像看到寶一樣  舔都不舔看好不好吃  整顆塞進嘴巴裡 

像有人會跟他搶一樣  超好笑的!

 

吃完  其實我是緊張的  不知道會怎麼樣

看晚上睡覺就知道了!

結果是   從晚上十點多  一直睡一直睡  都沒有醒來  睡得好熟好熟

睡到早上七點多  醒來時他抓了抓膝蓋後方  我幫他抹上天然乳霜

很快他又回頭睡  睡到九點多起床  

 


7
9  隔天  晚上又再給他一顆蛋黃

當晚一樣  一路睡一路睡  一覺到天亮! ^^  睡的超級熟!!

 

 

應該是過關吧!  開心耶! 又多一個營養的食物可以吃了!

等會兒再去煮一顆給他吃!  ^^